JIbberish

@搞基家的貓鲵 快来看啊你干儿子

等你下课

文案:
哥哥段X弟弟嘉
王嘉尔视角:
我是段家的养子,王嘉尔,没冠上段姓是因为段家的儿子不同意我姓段。其实不用他说,我也是不愿意的,寄人篱下的人本就没有资格去奢求拥有家人。
段宜恩视角:
王嘉尔以为我讨厌他,其实他不知道的是我早就见过他,作为王嘉尔的他,那个让我一见钟情的人,我希望他是以王嘉尔的身份在我身边,而不是我的弟弟。

别被文案骗了啦,这就是一个互宠的小甜饼。


第一章


M市G中
“王嘉尔,外面有人找!”同学A走到教室的最后一排把王嘉尔叫了起来,“唔~~谁啊?”听到声音的王嘉尔抬起头来伸了一个懒腰,此时的王嘉尔还是迷迷糊糊的,平时又大又亮的眼睛像蒙上了一层雾气。同学A看到不自觉咽了一下口水,支支吾吾的说:“我也不知道,你自己去看……”
王嘉尔只好理了理因为睡觉变得乱糟糟的头发起身出去,边走边想“哼!都是段宜恩,非得要拉着我通宵打游戏,还说什么因为要去外地比赛,好几天不能玩游戏,一次要玩个够!哼~”
“王...王嘉尔,我..我知道你生日快到了,那个....这是我送你的礼物,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会喜欢!王嘉尔刚走到门口就听到声音很小的女生在对他说话,转头就看到了,是个很可爱的女生,明明小脸都通红了,双手还拿着送给他的礼物。要是放在以前肯定会接过礼物的,但是现在......他有喜欢的人了。
“唔,不好意思!虽然很喜欢你的礼物,但是我不能收下!”王嘉尔委婉的拒绝了她,“为什么?”女生听到后难以置信的抬起头“这只是一个礼物。”“因为有人会生气,而我不想让他生气。”王嘉尔说完就转身回了教室。

回到位置上坐下顺势趴在桌子上,掏出了手机打开信息。
3:28pm
大眼萌嘎:mark,mark,我跟你说,今天有一个女生来找我给我送礼物,但是被我拒绝了喔
大眼萌嘎:我是不是很乖(//▽//)
大眼萌嘎:

Mark:真乖,回去给你带礼物,乖乖等我回去!
王嘉尔看到后,脸红着嘀咕谁稀罕你的礼物啊,但是嘴角还是诚实的往上扬。

王嘉尔看着外面打着篮球挥洒汗水的人,思绪却回到了第一次到段家的情景,那天貌似也是这样的好天气。
失去了家人不久的嘉尔对于能收养他的段家是多么的感恩,所以当他被段爸爸牵着小手带进了段家,他看着牵着他的大手,原来这世上还有如同爸爸这么温暖有力的手,看着段妈妈温柔的抱着他哭诉这么才七年不见,就发生这样的噩耗,这时候他觉得原来他还有能拥有温暖的资格。
但是在一片和谐的声音当中插入了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我不要他姓段!我不要你当我弟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段宜恩,也是对他说的第一句话。段妈妈听到后忙解释说是小孩叛逆心理,嘎嘎你不要理他,不要放在心上,段爸爸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通过眼神警告了段宜恩。王嘉尔听到后虽然心里不舒服脸上还是笑着说:“没关系的,我也不想把爸爸的姓丢掉,这样挺好的。”
段宜恩听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匆匆的走进自己的房间,王嘉尔看到后则失望的低下头,认为段宜恩讨厌自己,第一次见面就给他下马威,连走都不屑看他一眼。而他没有注意到的是段宜恩匆匆回房间的原因是因为隐藏在头发下面通红的耳朵和心跳得快要爆炸的心脏。在很长一段时间以后两人的关系好了,王嘉尔单纯的想原来真的是叛逆心理啊!

J市体育馆
“Mark,训练结束后要不要一起去外面走走,听说这里的排骨汤可是一绝。”训练完后同队的队友拿着毛巾边擦着汗边勾住正在喝水的段宜恩,一脸兴奋。
段宜恩动作灵敏的拉下勾着他脖子的手,说:“不去,有事。”他并不习惯这种亲密的身体接触,要是那个人的话就另当别论。
“为什么啊,你不是最喜欢喝排骨汤了吗?我可是找了J市最好喝的排骨汤,准备一起去吃啊。”“嗯,最近不怎么喜欢了。”因为陪他喝的人现在不在身边。
“走了,再见!”和队友道别之后段宜恩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酒店,洗完澡,算好嘉尔回到嘉的时间,拨通了视频电话。
“嘟……嘟……喂!段宜恩!!段宜恩!!你训练结束了吗?吃饭了吗?训练累不累?”电话才响了两声就被接了起来,手机屏幕出现了他最喜欢的小括弧,“嗯,训练结束了,还没吃饭,不是很累。”虽然王嘉尔问得很凌乱,但是段宜恩还是一个个回答清楚“你呢?吃饭了吗?”
“还没啦,阿姨还在弄,爸爸还没回来。你等一下我换一下衣服。”王嘉尔说完转身就脱了衣服,段宜恩看着镜头嘉尔的背沟,喉结默默的动了一下。“好了,我换好睡衣了。”段宜恩看到和自己同款的衣服,勾了勾嘴角:“你今天有好好上课吗?”
说到这个王嘉尔就来气:“都怪你,昨天拉我打游戏,我今天上课都没听,全都用来补眠了。”越说越委屈就用自己的大眼睛委屈的看着段宜恩,还小嘴一厥。
段宜恩看到了别过脸咳了一声,连忙说:“都是我的错,不该拉着你打游戏的。别生气了,不然等会妈妈看到又说我欺负你了,乖!啊~”段宜恩将所有错误都揽在自己头上,我们嘉嘉说的就是对的,什么破游戏,有我的嘎嘎重要吗?王嘉尔听到段宜恩温柔的声音脸都红透了,还有什么气可以生的。
“嘎嘎,吃饭了!”“哎~等等就来!妈妈叫我吃饭了,等我吃完饭再找你,你也快去吃饭吧,别饿着了,拜拜~”“嗯,好的!慢慢吃,别噎着,我在这等你。”

这一晚上,王嘉尔躺在床上和段宜恩你一言我一语的聊着日常,大部分是王嘉尔在说,段宜恩只是看着嘉尔兴奋的脸露出了宠溺的笑容。过了一会,嘉尔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两人一看时间,已经12点半了。“嘎嘎,你要睡觉了,不然你明天又要困了。”“唔,好,那你要看着我睡着才能挂电话。”“好,那你把电话放好,我看着你睡!”

不一会,王嘉尔沉沉的睡了过去,段宜恩看着电话那头可爱的睡容,不禁靠近电话屏幕亲了一口。轻轻的说:“我的小太阳,还有七天,等我!”


评论(9)

热度(44)